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黃藻森學校為香海正覺蓮社辦學善業,首次在九龍東區開設之新校,亦為社屬第四間小學。事緣蓮社興學育才工作,數十年來不斷推進,遞至創社五十週年,適獲教育署撥予新校,校址位於將軍澳景 林村,誠為蓮社金禧年中一大喜訊。獲得黃藻森善長伉儷,即慨捐開辦費,用策其成,故特命名為「香海正覺蓮社 佛教黃藻森學校」,紀揚善德於永遠。 辦 學 宗 旨 本校的抱負是實踐佛化教育,有教無類,德、智、體、群、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高價收購全球名貴首飾回收 6238-8424 BVLGARI回收 Cartier回收 VanCleef&Arpels回收 VCA回收 Hermes回收 Tiffany&co Chaumet回收

宗旨 本著基督耶穌的愛,教導及照顧兒童。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學習環境,透過多元智能教學,培養兒童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課程 以設計活動教學法,透過遊戲中學習;以持續評估方式衡量學習成果,並能配合及銜接小一的課程。本園透過多媒體傳授不同知識,尤其著重兒童對英語聽、講、讀的興趣,由外籍老師教授會話,電腦課、普通話、體能教學及跳舞活動,使幼童在不同範疇上得以發揮。 師資聘請已受訓之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崇真小學暨幼稚園 Tsung Tsin Primary School And Kindergarten 辦學宗旨 : 崇真推行基督教教育,以學生為本,特別關注德育、說話能力、資訊科技及多元智能教育。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3:30 午膳時間 : 12:30至13:05 午膳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