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本公司服務十年以上, 24小時一站式大學功課/論文/DSE中,英,數,通識和毅進等等指導和文章修正服務,大學講師解答電話/WhatsApp/WeChat查詢. 你哋有功課上嘅問題不能解決,可以隨時WhatsApp/WeChat/致電,我哋可以24小時幫你. 除此之外,我們和其他公司不同之處,就是可以電話聯絡和解答有關功課上嘅查詢.從而令你更加清楚你份功課嘅方向和處理方法. 價錢經濟,百分百準時交
A教學進修 / 補習Assignment Aid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主要負責中醫診所治療室的日常運作職務 完成中五/文憑試課程或同等學歷 必須操流利廣東話 維持治療室秩序 整理治療室環境(如:協助清洗玻璃拔火罐、整理床墊等工作) 通知中醫師針灸治療時間(如:下針、起針等時間) 定時巡視針灸求診者情況 負責診所分流工作 履行其他指派職務 具相關工作經驗及可即時上班者將獲優先考慮 工作地點:深水埗 申請手續 請將履歷、要求待遇、薪酬履歷及到職日期電郵

招請全職或兼職牙醫助護,經驗不拘。全職月薪$9000-$11000,荃灣區上班。有興趣請將個人資料及聯絡電話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d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dentalclinictw

經驗陪月員,曾任助護,有醫學知識,湊BB衛生安心,媽媽好幫手
親子 / 陪月服務莎姐

經驗陪月員,退休助護,有醫學知識(護理傷口、急救常識),湊BB衛生安心,並有中醫醫學基礎,幫助產婦修復體質 設計食療助產婦補身。
親子 / 陪月服務莎姐

本公司提供各類冷氣工程, 大小分體機, 窗口機,四風出口式 冷氣保養, 冷氣維修, 清洗冷氣機及入雪種,服務對象: 私人住宅 - 公屋,私樓,村屋,組合屋,獨立屋 工商業/服務業 - 寫字樓,廠舖,商場,酒店,賓館,各類型診所,醫療服務中心 社福界 - 社區中心,學校,補習中心,公私營護老院 *信譽保證提供令您滿意的服務 *

本人是現職獸醫助護,懂得如何照顧貓貓,誠徵領養英短/家貓,領養費預算一千左右,會安裝貓網
K寵物 / 寵物領養Karina hung

寵物保姆(Tabby)任職寵物美容及獸醫助護多年,擁有照顧動物的豐富經驗。以專業的寵物知識及態度為你及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照顧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