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設計師
北角
4項資訊

移民轉讓,地舖極旺,設計師新裝 ,1間雙人房,3間單人,有沖涼房, Reception, Consul Room ,Pantry設備齊全大街貫通商場人流極旺。 有意請聯絡譚小姐:97316877

3ACT工作室是一間香港專業室內設計效果圖繪圖公司,與本地多間室內設計公司為合作夥伴,高像真度效果圖及多種不同項目經驗,包括酒店、私人住宅、別墅、餐廳、會所等繪圖設計,而我地服務範疇更包括專業施工圖及設計服務,歡迎Freelance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公司PM/Whatsapp查詢報價。
設計 / 室內設計3act.studio

GAMFOOK鑽石網上直銷中心 是以批發、零售、為一體的珠寶連鎖機構。 . 總部在香港,深圳、廈門設有分公司。 . 金太福珠寶網站提供網上GIA八箭八心鑽石即時報價、量身訂做、分期付款、 . 貨到付款(盡限中國大陸、香港(市區))! 結婚專區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69170 網購價:$28888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41987 網購價:$13999 18K金鑽石女戒 原價:$3015
G設計 / 珠寶設計GAMFOOK珠寶網上直銷中心

我們的服務范圍包括:住宅,商鋪和辦公室的租賃和銷售,我們本著專業知識、熱誠和誠信的宗旨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嘉地產代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