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項資訊

專業為你的寵物提供各項治療服務,包括健康檢查、超聲波檢查、X光、疫苗注射、外科手術、住院服務、絕育手術及牙齒護理。
寵物 / 獸醫博愛動物醫院(西灣河)

3D,設計師,SU,Vray,CAD,PS.讓你達到有一定水準的室內設計師的,Experienced Old Interior Designer

公司宗旨: 用心打造你的家居/ 手工絕不馬虎。所有傢俱都是本公司老闆及師傅現場制造的,師傅擁有30多年經驗。 絕不做取巧功夫,信心保証 ,事後維修公司仍然會提供保養服務。
T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TIPTOP DESIGN LTD.

我地的專業領域係雲端零售POS系統,主要幫各類型的零售店舖收錢同記錄佢哋的日常業務。最方便的係可以用任何上到網的平板或電腦已經可以收到錢,而老闆係任何地方都實時睇到所有交易記錄。系統與EFT付款卡機完全兼容且能自動提交結帳金額,無需在結帳時將交易金額手動輸入至卡機,節省時間並提高準確性。歡迎有興趣的人士與我地聯絡!

免頂手費 生意頂讓 可轉做髮型屋 或 租約頂手 租金$35,000 3分鍾到達地鐵站 超旺人流 西灣河核心地段 大量住宅包圍 具協同效應 專業裝修 落地玻璃大門 可吸納多種客源 有客底 包齊全生財工具 衞生清潔良好 獨立無障礙廁所 無障礙地台 可轉做髮型屋

Singapore's Leading Provider of Business Software

校長陳晉擁有 20年教學、評判及多年比賽經驗;導師均為正統認可,師資優良。學校以教授正統英式體育舞蹈 ─ 拉丁舞和標準舞為主。
d教學進修 / 舞蹈david dancing sport associ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