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訂造廚櫃
灣仔
31項資訊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廚櫃設計服務 | 廚櫃設計 | 訂造廚櫃
r家居 / 廚櫃recaremarble

提供專業廚房裝修(時尚風格廚櫃設計) (高質選料訂造廚櫃)

Top Kitchen 大一廚櫃有限公司: 專業廚房裝修/訂造廚櫃 本廚櫃公司承接訂造廚櫃及廚房裝修工程,自2006年至今已為無數家庭設計出時尚美觀的傢俬,又配合實際需要的訂造廚櫃服務,累積廚房裝修個案已過數千。一眾專業設計師將用心、誠意為顧客服務,令理想入廚生活盡現眼前。 廚房裝修 廚房裝修 在每個廚房裝修設計的開始, 我們都會細心聆聽客人的要求, 包括廚櫃設計款式、色調、風格及選料等,再提供
T設計 / 室內設計Top Kitchen Ltd

潮流家居室內設計平台 是室內設計公司平台提供大量設計方案 可透過聯絡資訊與喜愛室內設計公司查詢及報價 專業設計師提供設計模擬圖給客人了解整個家居佈局 潮流家居包含了廚房設計及廚櫃款式 即是 訂造傢俬服務及梳化翻新都能找到合適的裝修師傅 所有傢俬款式及裝飾擺設都能在潮流家居搜羅 HomeStyles室內設計公司平台提供綜合式家居資訊 http://www.homestyles.com.hk/
h設計 / 室內設計homestyles3000

我們提供的網上宣傳方式甚廣,由專業撰寫文章,分享至潛在客戶,增加Like/好評數量,至策劃大型推廣活動,都可以為商戶度身訂造。費用比傳統媒體平宜,接觸客戶更多,且具針對性,更重要是宣傳具持久性,文章或好評不會因為停止服務而消失。網上營銷推廣在品牌建立和增加客源都是成功商家的首選。
r商業 / 市場策劃redeckwin

HomeStyles 裝修室內設計資訊平台 - 是香港潮流家居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公司列表,搜羅各設計公司聯絡、室內設計圖片案例及其它配套裝修工程資料。

百匯亞加力膠片製品專門店自設工場生產各类高档透明产品,如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产品等,可以接受小批量订造,起货快,取价公道。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專業製作各類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展示製品、陳列產品系列,自設廠房,歡迎查詢及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致力提供透明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深得新舊顧客歡迎,立即來圖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在大陸深圳自設工場生產製作各種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箱,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展臺,亞加力陳列座,亞加力化妝品膠架,亞加力陳列座取價公道,部份產品有現貨,落單可安排發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shopesthk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