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本中心專注靈性轉化及提升,利用頌缽/能量治療 來幫助清除負能量, 洗滌心靈, 提升能量, 利用 催眠/薩滿旅程 幫助您拆解當下課題, 拿回應有的內在力量。 亦會利用調頻技術,改變你生活/工作的環境,達至高頻空間,令生活變得舒適。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麥堅時成立於2002年。於2012年,我們為超過300,000人次提供多元化的門診及外展復康治療服務,麥堅時集團僱用超過100名員工包括全職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及登記/註冊護士等、並得到十多名專科顧問醫生推薦,是本港一家最具規模、提供外展復康服務的公司。 麥堅時專業營養師幫到你! 諮詢服務約20分鐘。包括分析BMI、肌肉、水份及脂肪比,以及測試糖尿風險指數等。 查詢:2

奧迪運用最先進的聽力儀器和專業經驗,配合個人化的復康計劃和輔導服務,致力為有需要人士重拾優質溝通生活。奧迪全力改善我們的保健服務質素,不斷提升員工們的專業技能,並秉承以人為先的關懷精神,致力為全港各階層的巿民服務。 奧迪聽力及言語中心竭力為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最全面的聽覺 及言語治療服務,當中包括各種聽力測驗、全數碼助聽器驗配、言語治療服務、耳模和耳塞製造等 奧迪的專業聽力團隊包括聽力學家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