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解決脫髮
西營盤
5項資訊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Digitalzoo 專為品牌提升數碼方案成效,務求助客戶達到目標,致力於提供創意、創新及訂製的營銷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切實的價值和ROI。

4D隆鼻‧原理 - 般傳統隆鼻術最多達到3D立體的效果,也就是山根的隆起、鼻頭的加大或延展,卻沒有辦法如雕塑家般對患者鼻型做進一步的修正,以達到融合整臉之完美結果。 特別是傳統隆鼻術所遇到的棘手鼻型,例如: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等缺陷,並沒有辦法得到徹底解決。 4D徒手隆鼻 韓式徒手4D隆鼻術可以針對鼻尖、鼻樑、鼻長、鼻翼等,各部位之各別缺陷精雕細琢,
美容 / 整容

美國學藝髮型師,已有5年编髮經驗,價錢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 hongkongbraid@gmail.com或電話 55711339預約及查詢。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HONG KONG BRAI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