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西點
4項資訊

全球公認最有效率的管理系統是軍事的管理架構,美國軍事學院 (又名:西點軍校) 的管理學院比哈佛大學的還要出色。課程由心理學家及退役軍人共同合作編寫,是一套智識、理論、策略和目標兼備,同時亦是商業社會的最佳備戰試驗場。 要超越現狀,必須要有新經歷與思考模式,才能創造一個新的文化和故事。

牙膏盒、鞋盒、餅盒、西點盒、喜餅禮盒、化妝品盒、美妝彩盒、造型盒、月餅盒、水果禮盒、藥品盒、手提盒、瓦楞紙盒、喜餅盒、上下蓋紙盒、彩盒、裱浪盒、開窗彩盒、禮盒、香皂盒、抽拉盒、手機盒、天地盒、三層盒、開口盒、珠寶盒、首飾盒、錶盒、手鐲盒、墜子盒、緞帶盒、魔鬼粘盒、書套盒、軟體盒、CD/DVD盒、訂婚禮盒、彌月禮盒、遊戲盒子、紙盒、禮盒、活動餐盒、珠寶盒、包裝盒、手工盒、濕盒、硬盒、錦盒、禮盒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德輔道西點心鋪頂讓: 開業3年 客源穩定,住宅密集, 客源不絕 飲食大牌, 店鋪四正 位置極佳 交通方便 鄰近地跌,巴士及電車站旁 地舖1000呎, 座位40個. 歡迎新手創業, 即時開業, 設備齊全 現時租金:70000 因東主急離港, 有意請電68109994 或wtsapp黃生 查詢, 非誠勿擾

整個訓練讓青少年體驗「由零變有」的奮鬥過程,青少年學習如何以自身的努力換取資源及成就,培育青少年「白手興家」的能力。訓練的所有階段也必需靠學員的個人努力爭取,並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未能獲取足夠分數的參加者,將於第四天中午被淘汰離營。學員將感受「汰弱留強」的現實,體現奮鬥的急切性,增強適應能力及抗逆能力,合資格者將獲頒受勳章、證書及推薦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