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專業全面檢查.,維修,清洗服務完成服務後即時提供服務報告 : >更換零件服務 >24小時緊急清洗維修服務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專業油污處理 清潔保養各種静電除煙機(Brand: Smog Hogg, AirTech,Manpo, etc.) 清潔保養各類型冷氣/ 通風系統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保養工程。

現於於室內設計公司工作,可以接Freelance(Autocad,3d圖)
C設計 / 室內設計CharmianSiuMing

我們公司,本著「重視你所重視的」為宗旨,憑著我們的藝術眼光,加上工程設計上的知識和技術,承諾滿足你所在意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