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衣服
長沙灣
5項資訊

本住宅三房一廰,三間梗房實用面積各約是80平方呎,建築面積各約是100平方呎。業主一人自住一房一廳。其餘兩房間出租(都配有掛牆式冷氣),一房間東、北面有大窗,十分光猛通風,窗外有簷逢摭擋晾曬衣服,該房間已租出給一人住;另一房間為向廳窗(租金:3300元/月),衣服可晾曬於洗手間。三間房間共用一洗手間(有熱水爐)一廚房。本住宅交通方便,食肆林立,名校林立,是理想的居住地。謝謝!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林先生

本住宅三房一廰,三間梗房實用面積各約是85平方呎,建築面積各約是105平方呎。業主一人自住一房一廳。其餘兩房間出租(都配有掛牆式冷氣),一房間東、北面有大窗,十分光猛通風,窗外有簷逢摭擋晾曬衣服,該房間已租出;另一房間為向廳窗(租金:2900元/月),衣服可晾曬於洗手間。三間房間共用一洗手間(有熱水爐)一廚房。本住宅交通方便,食肆林立,名校林立,是理想的居住地。謝謝!有免費Wifi提供.每天有倒垃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林先生

最好租客為女性,加上現時的出租的房間, 全屋共3人, 共用廁所及廚房.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林先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