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行政
369項資訊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正佳化妝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 歡迎零售批發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公司是香港的註冊公司 ,有大量现货,同時擁有擔保正版正貨保證 。 主要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 ,各种一线品牌香水 ! vx:HKLL618 WhatsApp:852-65737252 Email: [email protected]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校監簡介 孫方中 女士祖籍江蘇省無錫市,上海聖約翰大學文學士,香港大學教育碩士。於一九六七年獲英女皇頒發 MBE 勳銜;一九七四年獲港督委任為太平紳士; 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 獲香港特別行政區頒授銅紫荊星章;二零一零年獲世界傑出華人慈善基金會頒發世界傑人獎、美國紐卡索大學 榮譽 博士學位。 學校簡介 孫方中幼稚園是一所 非牟利幼稚園 ,位於沙田隆亨邨慧心樓地下 , 由港九街坊婦女會於一九八四年創辦

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位於九龍油麻地東莞街,為東莞同鄉總會屬下小學之一。蒙方樹泉先生慨捐巨款興建,並於一九七零年建成啟用,故命名為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 校監均由當屆東莞同鄉總會選出之主席擔任,副主席任校董並有其他部門主任加入為校董會成員,協助推行校務工作。 本校為政府資助全日制小學,由校長、副校長與全體老師共同編訂全年之工作計劃,每月校長主持行政會議及校務會議,與主任共同商討行政決策及興革事宜。

學校歷史 School History 1872年美國基督教宣教士校祖那夏理女士於廣州創立真光書院,開南中國女子教育的先河,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多年歷史。 1935年至1973年間先後在港開辦香港真光小學及中學、九龍真光中學、香港真光中學及真光女書院。 1975年堅道校舍開辦香港真光英文中學,1995年遷校鴨洲,1999年改名為香港真光書院,2010年慶祝三十五周年校慶。 Ms Harriet No

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 HONG KONG RED CROSS JOHN F.KENNEDY CENTRE 中文地址 香港大口環道15-17號 英文地址 15 - 17 Sandy Bay Road, Hong Kong. 服務類別 肢體傷殘兒童學校 電話 28170131 傳真 2817373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jfk.edu.hk 辦學

收購出口成衣存貨、成衣存貨買賣,洋行存貨、紅酒貿易,以及公倉及船務物流存貨,另外大量徵求廠商,洋行各類存貨.收購成衣、時裝、毛衫、手袋、內衣、背囊、鞋、襪、布匹、羊毛、棉紗、男女童裝、洋酒、電子產品.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林先生 (高價現金回收)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教育方針及目標 --提供學生基本的學術知識,培養兒童正確的人生觀,使我們的學生能 愛護及關懷社會。 --致力為學生營造優良的學習環境,提供均衡教育,發展學生個人潛 能, 並促進合作和服務精神。 --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除了充實知識,鍛煉體格外, 更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優良的品格、高雅的情操和積極的態度。 --使學生認識自己和體驗現實的生活,成為有文化修養及有為之公民, 有明事理、辦是非的能力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培僑小學 Pui Kiu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我們致力使培僑小學成為一個能夠不斷反思、探索、更新及追求卓越的學習社群。這個社群以學生為主體,包括教職員及家長等學習者。我們亦致力使它成為一個學習者之間互相學習及互相關懷的地方。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間 : 15

道爾頓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瓏璽地下B室(地下儲物室(近正門入口)、室內遊戲空間3/室內活動空間2、室內遊戲空間2、行政辦公室、大堂、多用途室1及2及多用途室1及2外平台空間除外)

道爾頓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瓏璽地下B室(地下儲物室(近正門入口)、室內遊戲空間3/室內活動空間2、室內遊戲空間2、行政辦公室、大堂、多用途室1及2及多用途室1及2外平台空間除外)

匡智松嶺第二校(中學部)位於大埔區的資助特殊學校 新界大埔南坑丈量約份第11約地段第1691號(不包括行政範圍廚子宿舍禮堂2號宿舍地下1及2號課室1樓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及治療師休息室)

匡智松嶺第二校(小學部)位於大埔區的資助特殊學校 新界大埔南坑丈量約份第11約地段第1691號(不包括行政範圍廚子宿舍禮堂2號宿舍地下1及2號課室1樓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及治療師休息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