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本會計稅務中心創辦人為資深會計師,曾協助香港稅務局評稅約廿年,經驗豐富,擁有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樂意為大眾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專業人士
商業 / 會計及稅務Professional Centre

正佳化妝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 歡迎零售批發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公司是香港的註冊公司 ,有大量现货,同時擁有擔保正版正貨保證 。 主要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 ,各种一线品牌香水 ! vx:HKLL618 WhatsApp:852-65737252 Email: [email protected]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位於九龍油麻地東莞街,為東莞同鄉總會屬下小學之一。蒙方樹泉先生慨捐巨款興建,並於一九七零年建成啟用,故命名為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 校監均由當屆東莞同鄉總會選出之主席擔任,副主席任校董並有其他部門主任加入為校董會成員,協助推行校務工作。 本校為政府資助全日制小學,由校長、副校長與全體老師共同編訂全年之工作計劃,每月校長主持行政會議及校務會議,與主任共同商討行政決策及興革事宜。

學校歷史 本校為政府資助學校,亦為東華三院轄下十四所小學之一員。本校前身為東華三院港島第三小學。創校的校舍建於一九五八年,一九七一年獲本院董事局提議,並獲主席王澤森先生贊同,賜校名為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李賜豪先生為本港李眾勝堂保濟丸藥廠東主,於一九七零年任本院總理,輸財出力,對平民教育尤所關懷,概捐二十五萬元推進本院建設校舍的工作。董事局同寅深感於李顧問樂善行仁,造福社會,決以院屬香港皇后大道東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南屯門官立中學致力培養學生成為處事獨立、具判斷力、能關顧別人的良好公民,並發展其潛能,迎接未來的挑戰 致力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給予有需要的支援,以達致道德、學問、體格、社交、藝術各方面的發展。藉此讓學生發揮他們各自稟賦的潛能,從而成為一個有信心、有責任感及為人著想的良好公民。 拓展校園設施,使之成為一個良好的教學環境。 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 提供各種的機會,讓學生有效地學習與人溝通的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道爾頓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瓏璽地下B室(地下儲物室(近正門入口)、室內遊戲空間3/室內活動空間2、室內遊戲空間2、行政辦公室、大堂、多用途室1及2及多用途室1及2外平台空間除外)

道爾頓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瓏璽地下B室(地下儲物室(近正門入口)、室內遊戲空間3/室內活動空間2、室內遊戲空間2、行政辦公室、大堂、多用途室1及2及多用途室1及2外平台空間除外)

匡智松嶺第二校(中學部)位於大埔區的資助特殊學校 新界大埔南坑丈量約份第11約地段第1691號(不包括行政範圍廚子宿舍禮堂2號宿舍地下1及2號課室1樓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及治療師休息室)

匡智松嶺第二校(小學部)位於大埔區的資助特殊學校 新界大埔南坑丈量約份第11約地段第1691號(不包括行政範圍廚子宿舍禮堂2號宿舍地下1及2號課室1樓物理治療室職業治療室及治療師休息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