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藝術家
荔枝角
6項資訊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所有班別, 時間任擇, 一人可成班, 2人同行9折, 3人同行8折, 如此類推 暑期班會以講故事引導, 配合手工繪畫等玩意, 並會教導主要的藝術家和作品欣賞

全港唯一 ISO全球認可授權課程, 助學員取得真正最TOP全球國際資格。
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P&S Education and Training

**全港唯一ISO授權中心** 半永久課程、化妝課程、美容美睫師課程!6間國際學會授權認可,由ISO全球認證評委導師授教。

我們是一個共同創作社, 同時也是一個忘憂的空間, 讓你脫離日常生活的繁喧, 以藝術的角度重新感受世界, 尋找生活細節中的各種美感。

日本ECHINO棉/ 台灣亞棉麻/ 亞麻/ 帆布!!可手洗/ 乾洗/ 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