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Strive for Brilliance 英語學習 善用餘暇、鞏固所學、力學不倦 用心教授、專科專教、質素保證 上課形式:Zoom 報名/查詢請聯絡: 6682 0465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總部位於澳洲悉尼總部 内地亦設有分校 全港首創跨地區遙距互動學習 專業學術團隊來自世界各地 全新裝修 , 型格時尚 , 交通方便 師資優良 , 善用新科技教學 課程全面 , 用心教學 口碑載道 絕無花假
教學進修 / 補習連心教育 Hugeheart

重視師生比例:,小學補習班每組最多6人 著重學習環境:提供充足空間供學生學習 重視學童多元化發展:內設"通識德育成長"環節.另有不同語言及音樂興趣班選擇. 照顧有需要者所需:領取社會綜合援助或學生資助計劃全額津貼者,可申請學費資助.
L教學進修 / 補習Ling Fook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