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專業生產手拉捲閘電動捲閘漸進式捲閘橫躺水晶摺疊閘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 鉛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 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摺閘、水晶閘、 橫趟水晶摺閘、橫拉水晶摺疊門、鋁質捲、 採用PC透光材料製造。清断度高達到90%,最長寬度為50m幅。具備透明、防盜、隔塵等優點。並獲香港認可防火證書 我們的捲閘有横趙式及直式・亦可與各種 形式的捲閘類合拼.....
商業 / 原料及製品坤記捲閘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訂造卡位梳化,sofa,儲物梳化,火鍋店梳化,西餐廳梳化,咖啡廳梳化,防火皮阻燃卡位.梳化餐椅翻新.梳化加硬.食市裝修.食肆枱凳.工廠直銷.英標bs7176防火證書.牌照顧問 , 訂造卡位梳化 傢俱 梳化翻新 翻新梳化 雲石前台收銀櫃 訂造家用儲物梳化 洗腳按摩梳化 圓形s型梳化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提供展覽及活動策劃、香港展覽中心場地租用、攤位設計及搭建、發佈會、公關、廣告及印刷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Ying Biao Exhibi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