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花藝
旺角
16項資訊

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採用優質新鮮花材,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繽紛網羅世界各地鮮花、植物、園藝器材、花藝用品及精品,同時專業地按產品類別於旺角花墟道設立六間專門店,加上店員專業的產品知識及熱心真誠的態度,為顧客提供一站式豐富便捷的服務。
B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Brighten Floriculture

授課著重正規及系統化訓練,配以嚴格課程,並積極培訓導師,以祈將花藝技術普及化,及提高本港專業花藝水平。學員於歷屆香港花展中獲獎二百多項,包括香港花展全場總冠軍及多項獎盃。
鮮花及禮籃 / 花藝課程艾花美插花藝術學院

旺角化妝公司尋美甲師、花藝師合租合作~~!
m美容 / 美甲muavicky

學院簡介 艾花美插花藝術學院於80年代中開辦,旨在引進世界各地專業花藝設計技巧。授課著重正規及系統化訓練,配以嚴格課程,並積極培訓導師,以祈將花藝技術普及化,及提高本港專業花藝水平。學員於歷屆香港花展中獲獎二百多項,包括香港花展全場總冠軍及多項獎盃。艾花美課程為美國各大專業學會及花藝學院認可,提供最新花藝情報,以保證各畢業學員之最高專業質素。 課程總監袁轉好女士簡介 袁女士於70年代起研習花藝,

世界29個國家加盟的國際花藝組織 WAFA, The World Association of Flower Arrangers 的日本代表=日本花藝設計師協會, Nippon Flower Designers' Association 簡稱 NFD, 在1967年成立,日本全國設有53個分部,會員人數約3萬8千名,另台灣,韓國等海外會員數百名.NDF 3級資格有基礎和應用作品,另有理論學習,全
1鮮花及禮籃 / 花藝課程12至16歲花育課程

優之花鋪開業至今,一直為顧客提供全面性的花藝服務,包括開張花籃、帛事花牌、生果花籃、節日賀籃、心意花束、結婚花球及襟花、宴會佈置設計、蘭花植物擺設、月花服務等等,為愛花人士、花藝師及業餘人士帶來種類繁多而獨特的鮮花。
鮮花及禮籃 / 花店優之花鋪

ForgetMeNot Floral Studio 高品質鮮花設計首選!嚴選新鮮花材,專業花藝師設計花束,花球,花籃,檯花等鮮花禮花。24小時網上訂購,設有專業鮮花送貨服務.

Angolo Workshop 是位於香港的一個藝術創作工作坊,創辦人從小熱愛藝術創作及設計工作。由平面設計師轉職到工作坊導師,希望可以在香港這個地方親手打做一個舒適安靜的地方,利用花藝、手工皂、蠟燭、香薰、小手工及咖啡等…讓心靜下來感受生活,緩和在城市中緊迫生活節奏,減輕不安和壓力。

新娘花球訂造, fb elainefloral

通常以大朵粉色的香石竹作為送給母親的花。粉色是女性的顏色,香石竹的層層花瓣代表母親對子女綿綿不斷的感情。所以粉色康乃馨是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花束,送花時既可送單支,也可送數支組成的花束,或做成造型優美別致的插花。 1.康乃馨,這是母親之花。 2.紅色康乃馨:用來祝願母親健康長壽 3.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4.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美麗年輕 5.萱草,又稱金針花、忘憂花等,是中國的母親花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不少人為選購聖誕禮物而煩惱, 不如送個包裝精緻又載滿美食或水果的禮物籃。 籃內食物包羅萬有,組合也千變萬化。 挑選一款合你心意的吧! Eflorist 推出聖誕禮物籃及水果禮物籃: $ 1088

空中瑜珈班 (招生中) 全方位塑身瑜珈班 (招生中) 都市病按摩治療班 (招生中) 靜心減壓瑜珈班 (招生中) 日期: 逄星期一 時間:7:00-8:00pm 上課地點: 旺角 (匯豐銀行對面) 日期: 逄星期二 時間:7:15-8:15pm / 8:15-9:15pm 上課地點: 尖沙咀 (近地鐵站) 諮詢報名請 whatsapp : 97326805 Paul Cheng 學習地面瑜伽/空中/
運動及健身 / 瑜伽IDG Concep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