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舞台背景
上環
6項資訊

新競技田徑訓練中心成立於2021年,我們的宗旨希望透過專業有趣的訓練達至本地推廣田徑運動,我們深信本地運動員只要有恆常的專業訓練,任何人都可以突破自我踏上更高的舞台。 課程特色:國際田聯一級教練執教,包括兒童&青少年田徑訓練,表現優異者可進入精英訓練計劃,培育學界獎牌運動員,重視基礎,經驗豐富。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運動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畢業於美國及英國著名大學學士課程,正規科學根據原理改善身體體態及長期痛症問題,多年體重管理包括增肌減肥經驗。 運動專項教練,EXOs認證運動表現專家,WBC世界拳擊理事會注註冊拳擊教練,前深圳鵬狼俱樂部總教練。 運動員背景,香港本地甲組籃球員,拳擊運動員。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oachyeezej

商場節日氣氛展覽展品設計佈置,產品發佈會,項目揭幕閉幕典禮,專業燈光音響,舞台佈景,
商業 / 節目及活動雍麗創意工作坊

我們的團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包括中國,日本和韓國,可提供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日文和韓文的輔導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思穎創智中心

演出、少林功夫、武術表演、演藝

我們透過多元化活動,鼓勵學生主動與導師和同學們溝通。課程涵蓋日常/商務用語、創意/商務寫作、簿記、演講、戲劇技巧等
教學進修 / 補習雅理加語言培訓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