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輔道中電車路全新裝潢靚場,可用於會議、講座、運動班、瑜伽班、手工班、試場、心理輔導室、小型會客、紅酒班等等 ‧ 上環站3分鐘/中環站7分鐘直達!6間大小會議室及演講廳, ‧ 高速WIFI, 微波爐, 水機, 來去水, 酒杯, 咖啡機 ‧ 提供枱椅、枱布、音響設備、投射機、網紅燈、HDMI線 ‧ 可租借電腦 ($100/小時),可加費提供其他飲品、紅酒、電子廣告燈箱及張貼海報宣傳
l場地租用 / 會議及演講場地leadingenterprisenetwork

全港最受歡迎24小時場地出租,擁有500-1500呎舞蹈室 / 活動室 距離鑽石山地鐵站步行7分鐘 全層8200呎,可佈置成2400呎獨立Event空間 4米X2米 LED 屏幕,燈光及煙霧效果可作小型表演 另提供兒童街舞班 / 公司培訓 / 舞蹈編排及娛樂制作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場地四四方方,裝修時尚文青,寬宏舒適! 以下為星期一至五的包場價格 【早上8-11am】: $2000(包括早餐食物、飲品、冷氣等費用) 【中午11am-3pm】: $4000(包括每人一份價值$97元的中午套餐,冇酒精飲品一杯,冷氣費用) 下午3-6pm: $2000 (包括每人特色飲品一杯、小食一份) 【晚上6-9pm】$5000(包括價值$4000的派對食品, 無酒精飲品任飲)
C場地租用 / Party場Chef ff limited

Unique Design 具有11年餐飲品牌設計經驗,專注為您的餐飲業務建立專屬的餐飲品牌及創造獨特的餐牌設計及宣傳產品,透過獨特的設計展現您品牌的獨特性,專注於設計創意,每個品牌都是獨一無二的,獨特的視覺識別和系統,塑造垂涎欲滴的品牌形象,從而提高您的品牌競爭力。 網頁瀏覽更多作品案例 https://uniquedesign2023.my.canva.site/home
U設計 / 平面設計Unique Design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Black Sugar Coffee 以柴犬為主題的咖啡室, 食物及飲品選擇豐富, 而且環境舒適。

Open Parties是以甜品為主題的party room,場地提供免費Wifi,所有飲品免費任飲,VR設施需預約。如需包全場可將三間房間合併,包場最少40人起,場地設有露台。

聖公會基顯小學 S.K.H. Kei Hi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秉承基督關愛精神,實踐校訓「非以役人,乃役於人」。培育學生德、智、體、群、美、靈的發展,達至全人教育。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 3:15 午膳時間 : 12:30至13:05 午膳安排 :

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 Central And Western District St. Anthony's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耶穌基督的精神,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使學生能在德、智、體、群、美及靈育方面有均衡的發展。此外,本校依循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神父傳給後世的預防教育法,孕育及啟發學生的自我及社群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北角官立小學(雲景道) North Point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Cloudview Road) 辦學宗旨 : 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培養學生做一個有正確價值觀、積極人生觀的好公民;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培養他們與人合作、關懷別人和謙讓的品德。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

全球貨運承攬 海運 航空運貨物承攬運送,倉儲,參展等物流整體服務。 本港散貨車和拖車、大陸監管車、當地清關服務。 商務代理及報關業務 ○ 代辦保險 ○ 代理訂艙 ○ 貿易商展 ○ 轉口出口地證 ○ 出口地證加簽 ○ 中轉及進出口報關。
M商業 / 物流及倉儲Modest Shipping

提供現場音樂 :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鋼琴 ,音響設備及音響人員,編曲服務
M結婚 / 婚禮演奏Mitis Chamber Live Music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港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bridge crane/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伸縮吊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中電火牛房吊運起重機/伸縮起重機。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防撞柱,S316L不鏽鋼工程,S316L不鏽鋼裝飾立柱,地鐵不鏽鋼防撞柱,機場不鏽鋼防撞柱,車站不鏽鋼防撞柱,不銹鋼裝飾蓋板,不銹鋼梳子欄河,不銹鋼柱(活動),Stainless steel Bollards,Stainless Steel Post (Removable)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公眾單車泊位-香港自行車泊位-地鐵口公眾單車位-城市街道單車泊位設計-元朗公共單車停車場-雙層單車泊架-戶外多功能單車維修架-標準單車泊架設計-不鏽鋼公共單車氣泵-車輪固定架-運輸署單車泊位-街道自行車停車棚-新界單車泊車架-香港島單車徑-將軍澳單車泊位-多層單車泊位-不鏽鋼單車架-不鏽鋼自行車停車位-不鏽鋼停車棚-香港公眾單車充氣筒-不鏽鋼街道傢具設施-地鐵停車棚-住宅單車停車架-不鏽鋼製品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