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身教練 Personal trainer 增肌 減脂 痛症治療 運動復康治療 都市痛症
d運動及健身 / 健身do my best

痛症處理 。註冊中醫疼痛學管理 。手法治療 。筋膜刀 。干擾波治療 。伸展運動。運動復康治療。

教練租場 場地出租 增肌減脂 私人教練 痛症治療 痛症處理 泰拳 pilates TRX 伸展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處理各種勞損, 保養調理, 筋腱, 肌肉, 太極及芳療手法. 失眠, 減壓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1 Step Limited是一間2022年新成立的私人健身室,約500呎,北角地鐵站A1出口1分鐘路程。歡迎教練租場。 場地可提供給gym buddy 一起健身、打卡,唔洗怕比人望,唔洗同其他人輪機,有私人空間及衛生。 所有健身器材都是由我地教練精心挑選,健身器材絕不馬虎。 我們亦有提供私人健身教練、運動治療、按摩及痛症服務。
1場地租用 / 健身室1stepfitness

多年物理治療診所經驗,運動治療助你改善體能/ 糾正錯誤姿勢☺️ 手法按摩助你放鬆繃緊肌肉和舒緩痛症👍 Instagram: lady_trainer_lc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本中心專注靈性轉化及提升,利用頌缽/能量治療 來幫助清除負能量, 洗滌心靈, 提升能量, 利用 催眠/薩滿旅程 幫助您拆解當下課題, 拿回應有的內在力量。 亦會利用調頻技術,改變你生活/工作的環境,達至高頻空間,令生活變得舒適。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痛症近年已成為一種常見的都市人病。都市人整天嚷著痛,止痛藥治療只能做到暫時止痛,而做物理治療亦只是治標不治本。而醫學界已證實進行 Pilates運動對治療脊椎病有絕對成效。現大部份有痛症人士都會進行Pilates運動改善身體痛症。

ZEUSWAVE聚焦式衝擊波配合伸展治療服務🥰 ✴️新客戶可以$280試做一次(30分鐘) ✴️聚焦式衝擊波及伸展治療 ⭕預防及治療痛症如腰背痛、肩周炎、坐骨神經痛、筋肌勞損及肩頸痛症等問題 ⭕綜合多種伸展治療手法如:澳洲 kit laughin、PNF (本體感受神經肌肉性促進法)、AIS 主動式伸展等 ⭕有效解決深層肌肉組織引起的痛症問題、矯正姿勢 (如寒背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僑雅伸展治療運動中心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IASTM 技術是目前國際相當熱門的軟組織放鬆技術。改善高張、緊繃或沾黏的軟組織,改善動作範圍, 並減緩疼痛。讓患者康復效果加強,得到一致認可。 伸展治療好處: -有效地令肌肉放鬆 -擴闊肌肉及關節活動幅度 -增加身體柔軟度 -減低運動受傷,工作勞損機會 -減輕各關節及神經的壓力 -減慢關節退化 -減輕及預防因姿勢錯誤而引起的痛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