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呎面積 2️⃣15呎樓底 3️⃣獨立冷氣 4️⃣自然光實景 5️⃣專車接送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ighting Corner Studio

HOME MADE提供一系列特色日系傢俬、傢具,將大自然融入家中,小空間也可以變出無限可能!我們更提供大量的自選布料,皮料,客人可按自己的需要自訂尺寸的傢俬,和HOME MADE一起設計出合適你的理想家居。
H家居 / 買賣交易HomeMadeOffices

LOUIS CHOW PHOTOGRAPHY 專業影樓親子攝影/戶外親子攝影/K3畢業相攝影/生日會攝影/PARTY攝影/百日宴攝影等攝影服務 攝影師擅長以純淨背景配合燈光技巧, 拍攝出一張張獨一無二的照片 在拍攝過程,攝影師會跟小朋友以互動形式,令小朋友享受及流露最真的一面,捕捉他們最自然,最可愛的一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rte Blanco Studio

一個自然樸實的氣息佈滿在「羽庭居」,沒有奢華裝飾,只有舒適踏實、像家的住宿環境,熱情的民宿主人總是站在門前歡迎客人的來到,簡單的客廳呈列出寬敝且豪邁的自在感,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正是「羽庭居」為遊客呈現出最真實的獨特風格。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充滿活力的陽光,透過窗戶方形鏤空灑落客廳,形成耀眼的萬點光影,隨著鵝黃簾幔舞動,編織出屬於知卡宣的恬適風情。走入庭園,迎面吹來溫柔微風,帶來了春夏清爽氣息,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宣洩平日壓抑的壓力,自由享受心靈與大自然親近的愉悅時刻。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永豐勝」擁有田園恬靜渡假氣息,寬敞的庭院內,盡是春意盎然的植物,在陽光的輝映下,更顯豐富生命力。走進民宿內,樸實自然的中國風擺設, 與簡約時尚的裝潢設計,主人熱枕貼心的服務、美味健康的餐點,處處展現居家般自在感受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最精緻舒適的空間,享受最尊榮的服務;在最壯麗遼闊景色中,體驗與自然容為一體的自在;這裡是花蓮-洄瀾國際文教會館。高雅精細的格局擺設,體現出不凡的品味,從房間遠眺出去的是海天一色的美景,溫潤的海風輕拂面龐,似乎下一秒就能和天邊盤旋的海鷗一般, 擺脫煩擾,展翅高飛。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從山河到天際,無盡的藍白色畫布籠罩著大地,旅人們褪去了一身的城市喧囂,歡遊徜徉,看漫天星子灑下那晶瑩如造化釀造的酒,聽夜兒的精靈誘惑著舌尖的那點芬芳,此地名為後山,她是大自然的母親,讓人只想時刻窩在這襟懷裡,在靜夜的天籟間,您不變的歸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湯巢觀景湯宿」矗立在山海之間帶您走入 自然.藝術.人文與養生的感官饗宴。提供檜木湯 屋渡假外,有養生排毒課程,享瘦假期,淨化身 心,為健康播種,啟動身.心.靈.氣的能量。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太陽緩緩的露出笑容,幸福隨處可見, 陽光灑進的房間,透露著一絲絲光線, 美好幸福時光,一幕幕瀝瀝在眼前展現, 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點綴, 在這裡,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與用心, 像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愛,處處充滿感動, 經過長年的歲月、世事的轉變, 這裡永遠就像您的家,讓您擁有舒適、溫熱的感覺。 記住,永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 去熱愛大自然,去追求心中的夢想地, 去享受各地風情,去看盡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