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項資訊

學習水墨畫可培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近中環電梯,5分鐘到中環。多窗自然採光,亮麗光猛,品味装修。兩房改一房。傢電齊,可即入住。300呎私人花園天台,無限寫意。

有多年拍攝經驗,細心,用心,放心。拍攝手法以優雅,簡單自然,及相片特效直接拍攝,捕捉拍攝者最純真最美的一面。

致力為香港的單身人士提供結識異性的機會,本會的活動包括下午茶,晚宴,大型節日派對,郊遊,電車派對等(請按這裏click入活動頁).為提供自然及舒適之環境予參加者
B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Being My Heart

L.Constance photography 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攝影服務, 以獨突的攝影風格,自然光和創意捕捉每個最保貴的回憶,紀錄當下的一切, 讓大家將來重溫當日的感動,能夠回味永遠絕版的時刻。 拍攝服務:小朋友/家庭/商品/portfolio 等等,歡迎查詢! 歡迎瀏覽本facebook專頁/WEB/instagra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Co

想小朋友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夏天?咁就一定要參加奧恩夏日營喇!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奧恩國際幼兒園

通過真空抽吸、放壓和爆脂的按摩方式,配合經絡療法淋巴引流​​的手法來對人體進行深層按摩和有氧的伸展運動,排除體內肥滿物質,以達到雕塑曲線,增強代謝功能,令肌膚回复緊滑結實。針對四大組織,表皮層、血管層、組織層、神經系統層、多管齊下,減脂、塑形及瘦身同時進行。

Xtreme Lashes Hong Kong 植眼睫毛, 榮獲美國SPA 雜誌2015年度專家之選 ”最受歡迎接駁合成睫毛” 大獎
美容 / 半永久化妝Xtreme Lashes® Hong Kong

炒股票,一定要識睇風向 「恒生指數強弱」圖表適合所有散戶投資者,比市面一般工具較為簡單、方便及易明 歡迎瀏覽 www.YClub.hk 數據整理網

如你是工作繁忙的專業人士,希望尋找令心靈滿足的甜蜜愛情,或希望藉此擴闊社交生活圈子,那就加入我們吧!
H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Hong Kong Speed Date

葵里畫廊於二零零九年四月重開,仍舊一如以往舉辦展覽,出版圖書,但也會開設名為《雨施舍》一角,讓進來者可以在寧靜而幽美的環境下安坐,鬆弛一下神經,整理一下思路,讀一篇好文章 …
G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GALERIE KLEE (葵里畫廊)

Star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令您享受來自之間的沉醉。選用優質美國Christrio,Ezflow,Lechat,OPI, 日本Nail de Dance,Presto,Romantic Princess, 韓國Bandi,Nfu.Oh 及加拿大Akzentz等美甲產品,信心保證!
S美容 / 美甲Star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