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請留意市面上二手沒有續保會籍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皆不能將自然損壞的 DVD,課本等更換上新的 DVD 和書本。
h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hugochunchun

歌賦嶺 The Green別墅區8公頃的私人領土,被翠綠起伏的山巒環抱,其廣闊的視野及怡人的景致,讓住戶盡享大自然之美。為締造一個綠意滿載的居住環境,發展商悉心保存了大量珍貴古樹,配合園藝設計師匠心鋪陳的名花異草,令人恍似置身於世外桃源,觸動心靈,超越想像。   歌賦嶺由253間花園別墅組成 設有升降機 泳池附近設有高爾夫球場不論香港居民或任何國籍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趙汝華 先生 (營業員)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愛自己多一點 不要問這商品怎麼這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 價格是市場決定的,買不起是你的問題! 當你把自己想的很不值錢時、你就會發現所有東西都很貴! 預約專線: Line : bunnychen227 What’s App : 54821771 地址:新界上水新樂街22號
j美容 / 半永久化妝jjaannee22

樂天安老院榮獲11項優質服務及專業大獎,並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及推崇。
e長者 / 護理安老院everbright

農莊服務:參觀農場-喂豬崽,參觀農場喂山羊,瓜果蔬菜自摘,火龍果開花授粉,親自摘火龍果.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