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自流平,
葵涌
3項資訊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 Alex Shum Tel: 92163059 ,54059182, 24282023 -專業地台施工項目,自流平地台,Epoxy 地台,防水打針工程,磨地台,刨地台,石屎鑽界工程,防滑鋼沙工程,防滑沙地台油,防水工程,停車場防滑沙地台,環保無機水磨石地臺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柏力地台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