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自助畫室
太子
5項資訊

6年以上經驗,已有畫室在太子,和多家不同地區會所合作。我們做上門教學,會所教學 課程內容包括,功課指導,比賽繪畫指導,有趣另類的畫畫指導,手工黏土指導。 每堂75分鐘,$950/4堂一對一,或3-4人一班$800/4堂 電話whatsapp:57026995

課室空間出租 / 培訓 / 會議 / 興趣班 / 輔導 時租 / 日租 / 月租 均可 $120 持牌補習社 歡迎有志創業或試業的導師查詢,如長期租用或有意合作開班的導師都可以聯絡本中心詳談。
d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dedicatededucationhk

善於建構個人藝術作品集(Art portfolio),DSE -SBA,啟發學生創意及創造力,具多年教授特殊學習需要學生的經驗。

鄰近太子港鐵站,步行只需1分鐘,可容納1-10人。 歡迎有志創業或試業的導師查詢,如長期租用或有意合作開班的導師都可以致電本中心詳談。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全方位教育集團

專門提供調查婚外情 通***證據, 尋人查址 (中、港、台、美), 國際貿易追債等服務
c商業 / 私家偵探chan y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