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經驗中文和普通話老師 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資深朗誦評判。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蔡繼有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賽馬會官立中學(九龍城區) JOCKEY CLUB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致力提供均衡的優質教育,發展學生潛能,達至五育並重;亦注重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多角度的創意思維及正面的人生觀,以面對各種挑戰,從而邁向充實、有意義的人生,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國民。 學校健康生活 合約飯商每天提供多款不同新鮮美食,照顧學生所需營養。本校亦設體適能獎勵計劃,

本人是香港乒乓總會註冊教練,土生土長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出戰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參與全港運動會,及國內公開賽事。亦曾是香港城市大學球隊成員。本人為不同學員度身制訂教學方案,訓練其技術及體格。任教學生年齡介乎5歲-80歲。乒乓球運動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如有疑問(如技術、比賽、器材資訊等等),歡迎聯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乒乓球女教練

本校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建,復蒙本會香港閩南堂教友本港殷商桂華山先生捐助港幣四十萬元,一九七六年六月四日由香港閩南堂堂主任吳茂壽牧師安放基石,一九七七年九月一日落成開課,命名為「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乃本會所建之第十二間直屬中學,於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正式開幕典禮,由容啟東博士揭幕。 本校開辦之初為一所私立非牟利中學而接受政府之買位及按額資助。隨著政府於一九七九年實施九年免費教育,

藝豐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承擔設計、施工、材料採購(工程所需物料和電器)、售後服務等一條龍服務,25年以上設計裝修經驗,連續數年獲得最受歡迎品牌的殊榮,於香港自設廠房,所有傢俬均本港、現場製造收口。 【服務內容包括:免費度尺、平面圖、施工圖、傢俬圖、3D效果圖、泥水、油漆、牆紙、木器、本地製造傢俬、地板、地毯、水電、冷氣等所有工程大小項目】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藝豐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英文電郵 - 書信 - 生活英文會話 - 面試對答

- $5800電動護理床 +$2000德國 Hyper Foam 2 Clinic Greenline 減壓床褥 (德國製造)【第4級減壓】 - 99.9%新 , 未用過 - 歐洲製造

前國家省隊乒乓球代表,多年體校乒乓球會任教經驗,球齡越30年。教練從實戰技巧到心理素質經驗極深,善於溝通,輕鬆授課,從而達到最佳理想效果。可指導成人及小孩,小班或一對一教授均可,歡迎初學及家長查詢​:90922792 / 55424796 吳教練​。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國家級乒乓球女教練

南元朗官立小學位於元朗欖口村路21號,為政府主辦的全日制小學,直接由教育署管轄。本校前身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創立於一九二九年,二零零八年遷校轉制,易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在元朗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一直為本區學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高質素的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使學生能過愉快的童年生活,邁向積極人生。 強化語文教學,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