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基於常誤解脊骨神經科只專注於治療背痛,卻不知脊骨神經其實影響著身體各部份機能,與人體健康有莫大關係。本中心宗旨在於讓脊骨神經科的醫學概念在香港得到普及認識,令大眾知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脊骨出現問題,並為己有脊骨問題的人提供合適治癒,透過脊椎治療使人體健康回復到正常水平。

Dr. Cheuk Cheung Yan Edmond - CARING MEDICAL CENTRE 仁心醫務中心

復健坊物理治療及運動創傷中心融合中西醫療理念作為治療各種痛症和病症的諮詢方向。臨床上以西方物理治療方式再配合針灸,可加快醫治和舒緩痛症,同時減低復發機會,充分發揮中西醫學的長處。本中心除了提供傳統的物理治療諮詢(包括電療、牽引、超聲波及運動等),更會為大家提供高水平的針灸治療諮詢。

手療好處 是以不開刀、不打針、不食藥的方式解決大部份痛症問題。根據中醫的角度,人體內存 著一種 [氣],原理是修復細胞及失去平衡之處,也就是能量管道,以操控體內(氣)的流動,從而恢復自癒能力,效果更强 !見效快 ! 一對一服務療程 -60mins $480 銅鑼灣工作室 歡迎預約查詢 Whatsapp : 6470 2328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查詢/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本店鄰近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歡迎男、女賓客。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