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潘佩子校長 新學年又是一個新的階段,每年學校都會希望帶一些新意念及新挑戰給老師及幼兒,讓彼此在挑戰中有著互動及成長。 今年校方希望能增強幼兒的體能、耐力及培養幼兒體育精神,特別為幼兒引入幼兒體適能的活動,幼兒能從遊戲中不知不覺間得到心肺功能、肌肉力量、耐力、身體柔軟度及身體脂肪比例等多方面的均衡發 展。幼兒活動方式應按照幼兒的生理發展需要,亦是需要用時間來鍛鍊的。 以遊戲為本的體適能活動,比起一

本人從事推拿痛癥多年,師從內地著名骨科專家學習,尤其擅長滾法,推板法,搖法,壹指禪對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方面有卓越療效,深受眾人推薦。
長者 / 保健養生健康生命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iMOVING X1/X1S 智能代步車,HK16888; 香港代理銷售商。ET Scooter智能代步車,HK2688(2輪)。香港沙灘椅 852t.net HK248。
長者 / 文娛消閒活動中國香港上善

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IPSC Action Air)運動之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