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背囊
旺角
2項資訊

立即選購呼吸機 在醫學上,睡眠窒息症是指患者在睡眠時,呼吸出現顯著的減少或短暫停止,令身體出現缺氧。若在睡眠期間呼吸出現停止或頻率減少超過25%並持續十秒或以上,令血含氧量下降超過4%,就可介定為睡眠窒息症。患者在睡眠時,若出現呼吸減慢或停止,可令患者完全醒來,或令患者從深層睡眠回復到淺層睡眠。輕微的睡眠窒息症每小時出現數次窒息, 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三數十次,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睡眠質素。 睡

Axes 於2010年8月在香港成立,提供戶外裝備給予執法隊伍。主要的股東和管理人員從事軍備供應超過20年。在香港擁有兩家零售店。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包括:批發分銷,零售及諮詢服務。 我們是5.11及Oakley的香港代理。主要提供戰術裝備及配件等產品。此外,本公司亦與多間國際品牌供應商為長期合作夥伴,引入多款的產品供客戶選購。
A旅遊 / 旅遊及戶外用品Axes 億力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