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職業訓練
太子
75項資訊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 (長沙灣) C.C.C. Heep Woh Primary School (Cheung Sha Wan) 辦學宗旨 : 本校老師以愛心及關懷締造一個溫馨有序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有機會認識基督,啟發自己的潛能,鍛鍊強健的體魄和培養高尚的情操,學習領導及服務,成為一個良好公民,回饋社會,貢獻國家。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夜間英文專修課程(成人教育英文班) ,專為有意提升整體英語水平的學生、在職人士、自修生及新移民而設,本校將根據學生的英語水平、英語學習目標及學習需要編制到不同程度的班別,採用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的需要,全面提升英語水平。師資有多年教學經驗,課程兼顧學生在升學、工作及求職等不同方面的需要。

個人化的職業技能訓練,是你進入未來工作的輔導者。由時間管理、壓力處理、資訊技巧、溝通技巧、增強記憶、領導技巧、解難能力、果感決定、項目計劃到實用創意,都可以在多方面為你提供全面的意見及訓練。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大前顧問有限公司

雙碩士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導師提供一對一聲樂訓練、歌唱比賽前練習、英國皇家音樂學院1-8級聲樂考試訓練、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考試訓練。經驗豐富、因材施教。訓練內容包括:正統聲樂呼吸方法;糾正咬字及音准訓練;教導樂曲的演繹方法;台風訓練等。

歌劇院青年演唱家,曾在多部歌劇擔任主要角色,在國際比賽中屢獲殊榮,演出級教學經驗豐富。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5級樂理, ABRSM及Trinity Guildhall考試訓練、校際音樂節比賽。學生成績優異,在比賽中屢獲殊榮。

現私人教授鋼琴、五級樂理、aural及聲樂,ABRSM及Trinity Guild Hall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訓練。

聲樂及樂理培訓課程 Vocal Coaching & Music Theory Lesson ♫ TEL: 6808 3090 ♫ 古典聲樂/流行曲/和音/A Cappella/合唱/樂理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2016 拉丁舞 暑期班: 青少年 * 兒童 * 現正招生 星期三 1:00-2:00PM / 2:00-3:00PM 星期四 4:30-5:30PM / 5:30-6:30PM [社交舞、標準舞、拉丁舞 (基礎班) ] 留英深造、國際評判、可保送學員參加英國 I.D.T.A.及I.S.T.D.學會職業及業餘導師試 ※適合未曾或初接觸社交舞之人仕※老師會從簡單基本步法開始教授,
N教學進修 / 舞蹈Nelson Dancing Studio

呈分試操卷班【小五至小六】 45分鐘做卷,45分鐘分析试題。目的是訓練學生做不同類型題目、考試技巧(例如﹕先做易後做難),以及令他们習慣考試模式。導師會針對每位學生常犯錯、失分位以及弱點課題教授。 大部份學生遇到不明白的題目,就會浪費好多時間,結果不夠時間做卷。要使他们習慣考試模式,需要多做呈分試。 查詢電話 6182 2022 張生
n教學進修 / 補習natalie.pehq

第一堂可以$180試堂,當日會跟恆常的學員做負重訓練,及體質分析,其中有脂肪比例,BMI,肌肉量,身體水份及腰臀指數等。分析的結果可有效提供學員的體重管理方向。

教授健身器材使用,啞鈴,划艇機,肌肉訓練,健身球,健身椅使用,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外籍老師授教英語課程 每月 四堂。經驗外藉師資優良,現職傳統名校NET。 海外英文系碩士畢業,受專業訓練,熟習學制。太子HQ交通方便,小班教學,免費試堂。

導師透過進行不同運動訓練以幫助小朋友集中,學會尊師重道,更重要的是同Daddy Mammy開心放鬆一下!

穿起航空公司制服,在空中翱翔萬里,接觸不同乘客,到世界各地旅遊,小朋友對空中服務員的工作充滿憧憬。本訓練班以 3至8歲 (基礎班) 及 9至12歲(進階班)的小朋友為對象,由前培訓空姐導師教授,透明模擬空中服務員工作,介紹基礎民航及機艙服務知識、乘務員待人接物的應對技巧及安全搭機的重要事項。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UXURY AVIATION環越翔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