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香緣蘭州牛肉手工拉麵 餐廳位於紅磡明安街5號黃埔唐樓C座地下110號舖

現代單身一族因各種原因,如工作繁忙,性格內向,生活圈子窄,婚姻曾失敗等因素,令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聚緣坊肩負起這個具有社會意義的挑戰,為單身人仕找尋理想的另一半,希望令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 二人聚會及多人聚會的形式,使各單身人士在擴闊社交圈子的同時,尋找他們理想的發展對象.

本店所有聖物皆是親自到泰國寺廟,白衣師傅手上供請。並經常邀請泰國師傅到本店,幫助善信解決問題。
個人及社區 / 宗教聚緣佛舍

人,出生與否不由自主;生來是男是女、或富或貧也無法操控;生老病死亦不到自我意識掌管。年少時寒窗苦讀,望將來事業順暢;工作時勤儉苦幹,求未來少憂少慮;日復日,年復年;年老時,幸運的話,安享晚年;否則,隨時抱憾終老。但無論結果如何,其實只不過是社會意識形態和價值觀下的條件反射。那麼,我們的自由意志究竟在哪?怎樣才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人生看似毫無選擇,但又似乎處處生機。 一呼一吸也是選擇,每個

本人梁詩玲自小學習鋼琴,大提琴,長笛,並考獲以上樂器的英國皇家學院演奏級文憑。而豎琴考獲5級,及8級單簧管。現職為全職樂器導師, 教學經驗豐富, 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 讓學生可吸取演經驗, 更能應付將來的考試或比賽。
M音樂 / 教學進修Maggie Leung

八字生肖運程算命(另設稱骨算命),助您逢凶化吉,生財
f商業 / 顧問fengshuiforyo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