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平售 9成新仰卧式上斜推胸 (Olympic Incline Bench) 1. 坐墊採用一次成型坐墊,採取聚聚氨酯發泡工藝,使坐墊不會變形不塌陷; 2. 座椅採用氣動調節配置,提升產品的人性化,使得運動更舒服。 練大胸肌必需品

1.全球领先高精度实景沙盘制作技术; 2.高精度、高还原度、真彩色; 3.真实还原地球表面地貌、植被覆盖、城市建筑等; 4.可定制各种标注、线路、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 5.适合制作大区域、大幅面、复杂信息的沙盘模型。
b設計 / 建築bailinsheng

天花牆身出現滲漏狀況?專業防水師傅親力親為,竭誠為您徹底解決所有的漏水煩惱。

近乎神奇的音感同步律動,能依據您所挑選的曲目, 帶動按摩滾輪的節奏律動, 時而高昂、時而輕揉地按摩背上27個主要穴位, 在音樂與按摩完美無暇的同步律動中, 解放身心靈的緊繃與壓力。 內建五種保健程式, 滿足您全身上下對恢復活力的渴望。

[ 無印良品 MUJI ] 舒適躺椅 Relaxing Sofa 追求躺下時的鬆弛舒暢感而設計的躺椅。設有可靈活裝著的活動頸枕,讓你毫無負擔地躺著欣賞電視、電影。 Watch television or movies without straining your body, a relaxing sofa that gently supports the body and provide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