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耳夾
油麻地
10項資訊

無耳洞者福音!專營優質無痛日韓耳夾&各類首飾! 無論你有沒有穿耳洞,我亦歡迎你一同走進bello accessorieshk 的首飾世界,為這些小東西著迷!
l設計 / 珠寶設計lowbwinki

號外⚠號外⚠號外⚠. 🉐東南 全港最荀上車盤 夠大夠實用!抵買夾大件👍🏻👍🏻 606萬 大兩房 🚀🚀🚀 514呎實用😻。約睇示範單位la 👇👇👇 過千伙屋苑,未來大型藍籌指標 🔍如有查詢,致電或Whatsapp👇🏻 94384913鄭生 👇Whatsapp http://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4384913

本課程普通話授課,通過揉、捏、拍、按、壓....的黏土創作過程,讓小朋友透過耳聽、眼看、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又可增強語文能力,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

風水佈局 八字命理 紫微斗數 小孩命名 選吉擇日 用事占卦 玄學課程 祈福增運
商業 / 顧問梁易明

課室租用,場地可容納80人,設備齊全,油麻地地鐵站對面。可作教學課程、會議、講座等用途, 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物業地產 / 節目及活動油麻地課室租用

港鐵油麻地C出口步行2分鐘到
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星光熠熠

夏天將至 每位女士們都想擁有苗條的身材 純自然纖體十天療程, 一個安全,有效,簡單,方便的減肥! 為每位顧客度身訂造適合她們个別的纖體療程 包括營養飲食療程, 包 100%純中草藥配制深層消脂精華。 營養飲食療程是依據個人體質及個人飲食喜好而設計, 並沒有纖體公司提供的減肥瘦身飲料等產品售賣。 本療程均依據中醫臟腑論、配合中、西、整全營養學的理論; 根據個人體質及肥胖類型定下纖體策略
T美容 / 纖體修身TCC自然醫療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