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項資訊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盛世其他工程,飲食業廚房設計,食肆牌照,工程監管,電熱廚具,煤氣設備,冷熱設備,雪櫃冷房,抽氣系統,冷氣系統,維修保養,裝修設計。

資助(合約院舍) 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及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是一間追求卓越服務的機構,我們相信每位長者都有其獨特性,所需要的服務各有不同。我們從愛心、關懷和尊重生命出發,配合專業精神及親切至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全人關懷的優質護理服務。 我們深信祗有最卓越的專業團隊,才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會嚴格選最優秀的員工加入我們的專業團隊。我們會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業發展需要,提供全面的培訓與晉升機會,讓員工在一個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0867)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百好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79)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宇達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244)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騰達護老中心(葵涌)

持牌 (牌照號碼: 1248)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松濤護老中心 (第一分院)

我們是一間專業清洗維修EP機 抽風櫃 運水煙罩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 REPLACE

Company Introduction It is the 1st Company provides pet’s hospice care services in Hong Kong. It was established in 1994. The services are entering into the 14th year. As it has a long history,
寵物 / 寵物善終再見寵兒善後服務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