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老者
4項資訊

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為回應人口急速老化的居家安老服務需求,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3月成立「仁濟樂在家」,致力拓展護理行業勞動市場,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一站式優質並具彈性的家居支援、健康護理、復康及照顧服務。服務因應長者個別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復康訓練,促進身體復康機能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達致「快樂在家生活」的願景。 服務一覽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
長者 / 保健養生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頤和園為私營護理安老院,是社會福利署甲一級買位院舍。轄下老人院,安老院,和護老院從1990年起服務香港,提供護老、療養、長短期住宿等老人服務。頤和園擁有優質的環境和設施,專業的團隊讓院友和家人更放心,並於2011-2012年連績兩年獲老年學會頒發『安老院舍優質服務全面參與獎』
長者 / 護理安老院Vision One iMedi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