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項資訊

導師Mimi Cham(湛嘉盈)親身教授,專門為繁忙的香港人設計,融合普拉提、瑜伽、體適能訓練、HIIT、經絡伸展、痛症舒緩、運動燃燒。有效率地達成健康身段及消除痛症.新手入門以至資深健身人士、辦公室人士尤其適合.
h運動及健身 / 瑜伽hkpea.info

半天的課程 (4.5小時),為醫療專業人員裝備心肺復甦和除顫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包括使用救心機(AED)、哽塞急救法,並了解生存鏈每一個環節的作用。學員將獲得2010年美國心臟協會基本生命支援術提供者手冊。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發美國心臟協會之基本生命支援術證書,有效期為兩年。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連世有限公司 / LINSY Limited https://www.linsylinsy.com/ [歐美化妝品 護膚品批發] 香港註冊有限公司 大量歐美熱銷品牌可供批發及零售 品牌包括:Aesop、Byredo、CPB、Diptyque、Gucci、Hermes、Lamer、MAC、Nars、Tom Ford、Shiseido etc... 我們超過200個品牌的貨源,所有貨品均為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低於7折的價錢 $800 租用婚紗,新娘晚裝 ,男禮 一套 , 唔駛Join package。自由度極大
A結婚 / 婚紗禮服Angel Yu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主流價值觀為女生貼上很多標籤,來自美國的化妝品品牌 RealHer 卻深信只有你自己才可定義自己
s買賣及批發 / 美容stay tuned

香港私人補習,優質補習導師,大量補習實例供選擇;導師來自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多位5**成功例子;家長找補習導師請聯絡:6893-9002。

內地大學畢業,流利的普通話,經驗豐富

【Unispeed 日韓歐美生活百貨】售賣日本、韓國、歐美等化妝品/護膚品。設有化妝護膚品零售和批發服務,經營多個日韓歐美熱賣護膚/化妝護膚品牌,如Laneige, Sulwhasoo, Fancl, Kose, Koji, Mac, et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