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纖體療程
大圍
5項資訊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沙田區) CHRISTIAN ALLIANCE CHENG WING GEE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著基督精神,透過合一的教職員團隊,推行靈、德、智、體、群、美六育並重的全人教育,讓學生在滿有鼓勵和支持的環境中,建立自信、自律、自學精神,同時使他們認識福音、明道守禮、慎思明辨、貢獻國家及榮神益人。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生果日」

(Be Beauty Skin Care) 為愛美愛健康人仕提供一站式美容;面部護理、專業療程、身體護理、纖體瘦身及新娘化妝。美容部附設獨立房間、雙人房、洗手間、浴室,環境舒適清優。
B美容 / 纖體修身Be Beauty Skin Care

沙田大圍美容,足底按摩,香薰面部護理,舒緩筋膜疲勞緊緻拉提面部,按摩護理,等離子BB肌傳導儀,合理價格,優質服務,寧靜舒適放鬆。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六本木美容莊

購自香港通利,有單據,保養極好,完全無壞,大圍自取.(不包運費) CLP400 系列使用了改良自 Pure CF 音源的新一代 RGE 鋼琴音色取樣技術,使您有如同彈奏演奏型平台 鋼琴感受。它並使用了全新的 Smooth Release 功能,除了使音色更加清澈以外,還能清晰的聽見在彈奏 斷音後,手指離開琴鍵所發出的琴弦共鳴音效。它成功的保存了鋼琴演奏的各項要素,進而創造出如真實 鋼琴

$13XXX~代客放98%new二代BIRDY LX 9速鳥車 Deore LX 件XT波腳大改 二代BIRDY LX 9速鳥車$13800 2016 MULTI-S 150%油壓 避震 BIRDY 鳥車 (限量版)$1980 台灣 R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