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緑化工程
新蒲崗
139項資訊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專營:高達你的廚房衛生,保養維修專家 飲食業清潔服務,清潔運水煙罩,EP,抽油煙豬籠,滴油,隔油池,滅蟲,過年檢,洗碗服務都幫您解決問題,歡迎致電/Whatsapp 查詢 6128 4893陳小姐 / 6851 8241周先生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高達清潔服務公司

提供現場音樂 :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鋼琴 ,音響設備及音響人員,編曲服務
M結婚 / 婚禮演奏Mitis Chamber Live Music

iHashing Academy - 通過區塊鏈和Web3未來技能,為初創企業家、創作者和中小企業提供學習和賺取的旅程,搭建技術人才缺口的橋樑。得到領先的教育機構VTC - HK RTTP和TQUK RQF的支持,我們已成功地為學員裝備了未來的去中心化經濟,提高了他們公司的效率、安全性和競爭力。

專科修補石屎剝落。油漆工程 、 窗框防水;天面防水⋯⋯各大小修補工程歡迎查詢
F商業 / 裝修工程Frozen lake1318

專科修補石屎剝落, 橫樑修補 油漆工程 窗框防水 天面防水各類型任何維修歡迎查詢
F商業 / 建築及建造Frozen lake1318

🤯🤯 全方位無死角 室內設計 互動短片 , 虛擬VR 商店/SHOW ROOM展覽, 歡迎各類商業 / 工程合作

🤯🤯 全方位無死角 室內設計 互動短片 , 虛擬VR 商店/SHOW ROOM展覽, 歡迎各類商業 / 工程合作

泥水工程, 防水, 漏水, 滲水工程, 浴缸漏水, 廁所漏水 廚房漏水, 窗邊滲水, 窗台漏水工程我哋都專業做到! 由廁所到天台大小工程都做到! 要幫手, 請pm!

豐富經驗, 親力親為, 價錢合理, 用心服務. 歡迎公屋, 居屋, ,村屋, 私人屋苑, 店舖商戶, 辦公室, 寫字樓及大小維修工程!

地板工程 鋪磁磚 鋪地磚 地台防水 手工好 起貨快
I家居 / 地板工程Iris Tse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商務禮品網是一家提供訂製化禮品服務的專業紀念品製作公司。依託對各類原材料生產和加工的工程知識及創意人才團隊,公司業務能涵蓋禮品及紀念品訂製化產業的大部分領域,以品質一流、創意新穎、性價比高贏得用戶青睞。本公司能因應客戶特別要求,提供多方位的禮品訂製服務:涵蓋嘉賓禮品、廣告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宣傳促銷贈品、學校紀念品、週年活動紀念品等。公司客戶能享受到禮品網團隊提供的各種禮品及紀念品製作服務。

本公司擁有多年經驗,家居住宅清場/辦公室寫字樓清場/清理棄置傢俬/清場服務/清場交吉/清理傢俬垃圾/棄置舊傢俬/傢俬清理,保證所有垃圾合法處理,公司之所有車輛均可進入政府所有合格廢物中轉站,手法絕對正當.
g家居 / 清拆工程gloriachow2678

清洗冷氣、維修、保養及安裝的專家。白爾專業清潔服務公司,憑藉多年豐富的冷氣工程經驗,已為無數顧客提供一站式冷氣工程服務。本公司長期為多間大型機構及連鎖商鋪提供冷氣工程顧問及定期保養,並得到他們的支持及信任。 我們的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專營各政府機構、商業機構、學校團體、寫字樓、商鋪及住宅用戶的清洗冷氣、維修及保養服務 、專業冷氣安裝及設計工程。 本公司特設冷氣工程車隊,儀器及工具齊全

註冊電業承辦商,一級水喉匠,並提供電力工程 Electric Work,水喉工程 Plumbing Service,冷氣工程 Air-conditioning,緊急維修 Emergency Service,其他 Other Service等服務。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日昇工程公司

多年水電維修經驗,81925722 (小郭) 服務包括: 防水工程,防漏工程,更換水喉,石屎工程,申請水錶,供電維修,更換電箱,電掣維修,電力檢查,申請電錶等.

冷氣工程、清洗安裝機保養維修。躍酷冷氣工程服務自成立以來,憑藉多年豐富的冷氣工程經驗,已為無數顧客提供壹站式冷氣服務。 專業清洗、維修及保養各式機種不論是窗口機、掛牆式分體機、卡式天花分體機、中央冷氣機/風喉式分體機、口琴式分體機還是座地式櫃機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我們擁有冷氣工程及冷氣機保養知識,與豐富的清洗經驗,提供您專業的冷氣清洗、冷氣維修與保養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