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平代客存倉,貨倉出租,搬屋存倉,儲存各類貨物,無需簽約,長短租均可。 一條龍物流服務。歡迎查詢。(電話:27178292 徐小姐)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衍物流

鬆獅狗、松鼠狗、約瑟犬、比熊犬、玩具貴婦、柴犬、芝娃娃、法國老虎 ,我們承諾給您最大的保障,小狗純種健康,讓你安心放心揀選合適的寶貝。Follow我們的facebook可以看到最新的狗狗資訊哦!TEL/Whatsapp:54331422 / 92033553⇦
寵物 / 寵物轉讓Doggie.hk

杜老誌大飯店 餐廳位於灣仔杜老誌道6號群策大廈7樓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關於我們 iServerGo 雲託管,擁有 23 年的託管管理經驗。 為個人、電子商貿、網站開發人員和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效能卓越、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虛擬主機托管。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精品全球域名註冊平台,14年域名註冊服務經驗,ICANN認證許可。為超過60全球華人用戶提供海外域名註冊服務,提供俄羅斯.ru域名、新加坡.sg域名、ai域名、tt域名等上千域名註冊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域名及雲端管理精品域名注册平台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根據客戶要求款式,尺寸,顏色,材質訂造傢俬 品質高要求,大貨支持打板 我司發出人:柯先生 聯絡手提:+86 13620958315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卡位梳化 弧形卡位 弧形梳化防火阻燃卡位 英標防火證書 卡座梳化 卡位梳化 儲物卡座 梳化工廠 訂製傢私 s型梳化 L型梳化 度身梳化 酒吧梳化 酒吧卡座 公共場合梳化 按圖訂做梳化
家居 / 廚櫃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深 圳 行 一 家 具 有 限 公 司 公司理念:品質保障,服務至上,知行合壹。 工廠主要定制產品:生產各種類(耐火板,石材,實木)餐枱,符合香港英標防火標準防火板卡位,梳化,儲物卡位。廚房吊櫃,收銀臺,收銀臺吊櫃,地櫃,雜物櫃,各類型家思均可按照客人要求定制。本公司生產所有香港傢俬海綿皮革均采用阻燃防火處理配有B.S.7176防火證書,可通過香港消防檢查。 合作部分案例:中環ROOt餐廳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商業登記地址,7/24自助進出,無線上網,內置洗手間茶水間,7/24空調,有窗辦公室,郵件處理,1分鐘到上環地鐵,送網頁寄存,彈性租期

陽光宣傳,專派傳單,93200094,街上派發,特定地點派發。一千元包設計網頁,及印刷五千張A5傳單。網頁寄存全年五百元,包域名,即網址。
商業 / 市場策劃陽光宣傳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 手機電腦互聯網 和 網絡

近港鐵,鄰近新鴻基大型重建商業項目,比鄰旭日集團全新在建酒店,正對觀塘地標建築城東誌,低層向街,四正無柱,交吉即用,有匙可隨睇。 大廈最近成交呎價是@6234,業主急賣,故肯平落來! 超級筍盤&靚盤,樓底高11呎半,只此一間,錯過不再!!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張小姐 Lily Zha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