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綠色殯葬
屯門
13項資訊

匡智屯門晨輝學校 HONG CHI MORNINGHOPE SCHOOL, TUEN MUN 中文地址 新界屯門青麟路2號 英文地址 No. 2, Tsing Lun Road,Tuen Mun,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4620850 傳真 2464291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h

Annie Group 提供多元化及專業服務,由室內設計、裝修、各類型保養維修、舊屋重建、村屋發展、玻璃屋,甚至安裝太陽能板都應有盡有。本公司提供免費報價,歡迎致電9049 6299 李先生 / 6603 2430 羅小姐查詢!
K商業 / 裝修工程Kingdom Club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永福盛殯儀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此單位裝修企理,可即租即住,間格四正,廳大房大,地點交通方便,步行5分鐘到輕鐵站。

此單位裝修新淨企理,可即買即住,裝修錢都慳返,開則間格四正,廳大房大,地點交通方便,步行1分鐘到小巴總站,步行7分鐘到輕鐵站,上車必然首選。

此單位新淨企理包全屋家電,交通便利,屋前可乘撘小巴往返西鐵及市中心,亦可步行5分鐘到輕鐵站。

本種植場出售的果苗包括︰ 火龍果 、榴蓮、山竹、紅毛丹、檸檬、龍眼、 梨樹、枇杷、芒果、荔枝、大樹菠蘿、橙、 柚子、葡葡、紅樹莓、車厘子、藍莓、木瓜、楊桃 (因小本經營、出售的數量並不算多,所以如要 查詢可加whatsapp:98027330 wechat:danny4hk) 本種植場出售的果苗一般苗齡為2至5年(高度約55~110CM) 出售方式(價錢統一每根售$200,如果要花盤及1/2

700呎全新裝修, 廳大房大, 3房2廳, 門前專線小巴總站, 交通方便。

創辦人擁有多年相關工作經驗,亦曾於本港3大名氣按摩店擔任高級按摩師,深受客人歡迎。她希望藉著自己專業,令每位客人能透過她的服務消除疲勞。與此同時,她亦想建立自己的團隊,培訓新人,使更多客人能夠享用到優質的服務,繼而創辦美姿保健中心 成為屯門按摩之首。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屯門柏麗廣場按摩-美姿保健中心

此單位面積700呎連400+呎入契花園, 屋內裝修新淨, 間隔四正, 2大房1巨廳正宗廳大房大, 交通方便, 步行6分鐘到輕鐵站, 門前小巴3分鐘到兆康西鐵站。

2房700呎+400呎花園, 屋內新淨企理, 間隔四正, 廳大房大, 交通方便, 步行5分鐘到輕鐵站, 門前小巴3分鐘到兆康西鐵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