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gel甲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另有上門美甲,歡迎查詢^^
m美容 / 美甲melody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忠仔環保斗的創辦人從事環保行業已超過20年,累積多年經驗,成立了忠仔環保斗有限公司。專營環保鈎斗出租、夾車及拮斗車仔等。各款環保斗均可用於收集大型雜物、垃圾及建築廢料,車輛種類由5.5至30噸不等,方便處理不同物件之用。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有助妥善處理及搬運建築材料。除了租賃服務外,亦提供代客運送建築材料、工程清理及清拆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及報價。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馬頭涌官立小學 Ma Tau Chung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我們致力創造優良的學習環境,以便培育學生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協助孩子們充份發展潛能;培養他們積極進取的精神及關心社會的態度。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55 一般放學時間 : 2:5

基恩活髮擁有專業髮理顧問團隊,具備十年生髮經驗,獲「美國毛髮學協會」的會員認可資格,受專業國際認證。

AkolA Events & Productions Limited 經驗豐富團隊提供專業歌曲製作、VO 錄音室服務。

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