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統計
灣仔
4項資訊

所謂針灸減肥是通過針灸紮刺穴道,疏通經絡,以達到療效。“針灸減肥操作簡便,不必服食藥物,最叫人放心的是沒有副作用。” 針灸減肥對於局部減肥特別有效,由於腹部往往是脂肪堆積最多的部分,因此腹部減肥往往特別有效。 針灸減肥的效果非常明顯 臨床統計顯示,針灸減肥總有效率達98%。完成整個治療過程後停止治療,穩定率達92.3%和89.6%。減肥過程中體重不會直線下降,需經過治療期
美容 / 纖體修身同人中醫館

專為印刷生產管理及技術人員而設 Fogra PSO課程 Fogra PSO是歐洲的印刷色彩認證和品質控制方法,基於ISO 12647以及專為柯式印刷而建立,因此取得此認證的公司亦能代表該公司能夠符合ISO 12647的標準。APTEC作為Fogra之策略合作伙伴,在中國推動Fogra PSO,除了開辦Fogra PSO專家課程外,亦特別開辦是次課程,針對對Fogra PSO有興趣之印刷商。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