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來已完成 650 個項目超過3700套地暖系統 (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雙重 PTFE絕緣層 : 防水、防漏電 、防腐蝕、抗高溫、防磨蝕、抗氧化)( 可電: 35233296 Larry)

Avantgarde Audio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高級影音經驗,業界最高標準 HAA(高級),ISF(高級),THX(高級) 等專業認証,能為閣下提供最合適的立體聲及影音系統,架構完善的內聯網絡及人性化自動系統,讓閣下與家人也能在家中,以方便快捷的方式享受最現代化的科技。同時我們亦打造了專業的影音示範室,歡迎預約參觀及試音。
s攝影及影音 / 影音shopping2.com.hk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消毒系統,水下燈,過濾系統,泳池水泵,變頻水泵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水盈貿易有限公司 Water Pro Supply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