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結婚租車
土瓜灣
11項資訊

豪華專業結婚花車租用服務 結婚花車,機場接送,商務用車,是租日租均可持有運輸署發出之出租汽車許可證
e結婚 / 花車eddie886

寵物接送服務,!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一籠蝦餃

擁有7年新娘化妝經驗,已韓、日式為主帶出清新優雅既妝容,再配合有個人風格既髮型例如(簡單自然、活潑優雅、皇室貴氣等等)。利用多溝通和意見來作出不同造型達至理想較果。 曾到韓國、台灣修讀化妝髮型已擁有(英國皇家國際新娘化妝專業證書),修讀星級司儀課程(JACK LIU)師傅之徒弟,有多場婚宴MC經驗及全港首位化妝司儀同時間為你服務工作經驗,幫你安排所有流程DJ式講愛情故事,保證難忘。
結婚 / 化妝及髮型Wedding MC Emily T.

結婚人情吾知擺邊好?可以整翻個人情蛋糕箱 又可以裝飾 又有用!有不同顏色 主題

專業修理及保養日本水貨/行貨車和新舊款Mini Cooper的維修中心,產品服務:結婚花車租賃,Pre-Wedding 花車租賃,廣告 電視 MV拍攝,電影拍攝,一站式貼心服務,代客車輛入口,車輛改頭換面.

只要一分鐘,短短三步驟,親手設計個人化的影像糖果。糖話用糖果作為畫布,把這份心意傳遞給你愛的人。---【台灣直送】---
結婚 / 禮品及洋酒Boncha Boncha H.K

想讓婚禮多一點甜蜜夢幻元素,大家不妨考慮在婚宴加入Candy Bar, 與賓客一同分享那份幸福滋味. 其實Candy Bar早在外國非常流行, 今日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深受新人及賓客喜愛的糖果款式!
結婚 / 場地佈置fan.wedd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