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內設工廠,跟工廠直接對接,工廠直銷. 工廠主要定制產品:卡位梳化,餐廰傢俬,食肆枱凳,實木枱凳,雲石餐枱,膠板桌子,可儲物卡位梳化,餐廳梳化卡位新造,帶抽桶餐枱櫈仔等各類型傢俬均可按照客人要求定制。深圳工場有部份樣板看,防火皮即時出證書。 本公司生產所有香港傢俬海綿皮革布料均采用阻燃防火處理配有B.S.7176防火證書,可通過香港消防檢查。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市行一家具有限公司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優良血統,保證健康,所有狗隻經過嚴格挑選,拒絕近親繁殖,保證100%純種,終身回答狗狗各種問題,100%註冊獸醫針卡,良好健康保證!

優良血統,保證健康,所有狗隻經過嚴格挑選,拒絕近親繁殖,保證100%純種,終身回答狗狗各種問題,100%註冊獸醫針卡,良好健康保證!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專業游泳教練私人泳班, 助你於今個泳季學會游泳 whatsapp: https://goo.su/1kJd 電話:93490625 1 對 1私人授課或小班教學(最多1: 4) 政府認可機構游泳教師會專業培訓 多年任教小童及成人經驗 香港拯溺總會泳池救生章及沙灘救生章 香港紅十字會急救證書及AED證書 能以英語、廣東話及國語授泳。 多年習泳及多年私人及泳會教學經驗, 豐富教授游泳初學者經驗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專業游泳教練 Kidd

以現代中西醫藥理論, 配合中國傳統智慧, 務求讓母嬰均得到最好, 最有效並全面的產後調理和照護
q親子 / 陪月服務qizi Mochi

查詢/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本店鄰近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歡迎男、女賓客。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健康就是新的生活態度 ⭐️專人編排飲食、作息、操練 ⭐️讓你學識整套方法終身受用 ⭐️高私隱 ⭐️營業時間特長配合各客戶需要 ⭐️平民價錢,價值高 ⭐️24小時熱線跟進各客戶個案 ⭐️交通方便 增肌、修身、增重。 對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 60848978 Izumi (whatsapp)
I運動及健身 / 健身Izumi Fitness HK

精通中國傳統推拿、足底反射區理療、泰式按摩、瑞典式推油等多種按摩技法;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荃灣區全職鋼琴女導師,三角琴授課。Miss So 從事音樂教學已有10年多, 包括鋼琴教學, 幼兒Play Group, 樂理班, 政府資助小學的音樂興趣班及鋼琴伴奏等等。Miss So 善於與家長和小朋友溝通並引發他們對音樂的興趣。學生於鋼琴公開比賽及鋼琴考試均取得優異成積。

牙齒缺失不可忽視。牙齒缺失會引起牙槽骨萎縮,鄰牙和對頜牙移位或伸長,造成咀嚼障礙,口腔咬合絮亂,前牙缺失更直接影響發音和外觀。在深圳一般種植牙六千到2萬不等,價格視種植體品牌不同。維港歡樂口腔——進口高端種植體2800/顆,種植牙不包牙冠4799,種植牙包牙冠5999元。
健康及醫療 / 整容手術深圳專業牙科-維港歡樂口腔

理由一:板材保障客戶健康。 理由二:可在下單前參觀已成交客戶家中的傢俬和廚櫃,使本公司的質量手工更透明化。 理由三:享有終身維護家俬的特權。 資源來源:傢俬訂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