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糙米
4項資訊

日本蒸茶/煎茶/紅糙米茶/玄米茶/烘焙綠茶/綠茶粉/紅茶茶包/人參烏龍茶批發及零售 歡迎到https://blossomkarisma.wixsite.com/blossom-karismae 瀏覽

金萱花民宿房間注重簡單、乾淨,每房五坪,分溫馨套房與和室套房,全館能容納約40名旅客。 金萱花民宿鎮館之寶--全木製碾米機,高7米、長6.5米、深7米,構造完整,可碾出糙米、精米。 50年代為玉里鎮河東地區(193線樂德段)主要碾米設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位於上水塱原的米田,真正本地耕種,而且不落農藥,每年均舉辦2次的種米課程。為了保持產品新鮮。最近,特別引入一台碾米機,凡客人訂我們自家於塱原種的米,會於即日打磨米,保証新鮮。

安健基因化驗所為您帶來最新動物過敏測試,只需抽取動物口腔樣本即可化驗出超過110種過敏原,優點是簡單,快速及無痛。 如有需要,可以致電我們了解。 電話: 35685766 或 96261743
g寵物 / 寵物護理genesafe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