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糖尿天使
旺角
5項資訊

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成立於1986年,是香港第一間專科營養減肥中心。 33年來,〈米施洛〉致力透過推出多項專業的營養服務,包括體重控制、病患飲食治療、健康講座、餐單設計、撰寫營養叢書及專欄、驗身計劃、多元工作坊等,協助香港人活出健康人生。
長者 / 註冊營養師米施洛營養護康中心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課程主題包羅萬有,例如:1.如何計算A.D.2054耶穌基督再來及建立「千禧年國」的日期 2.如何從核試爆計算A.D.2047核戰及A.D.2054地球核毀滅?3.聖經《啟示錄》與《但以理書》預言研究 4.紫微斗數、八字命理數學科技。詳情請參觀黃仲佳《預測科技及法證數學》學院網址: http://ptfm.orgfree.com 聯絡電郵: [email protected]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天娜旗袍店 Tina Qipao Shop

通常以大朵粉色的香石竹作為送給母親的花。粉色是女性的顏色,香石竹的層層花瓣代表母親對子女綿綿不斷的感情。所以粉色康乃馨是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花束,送花時既可送單支,也可送數支組成的花束,或做成造型優美別致的插花。 1.康乃馨,這是母親之花。 2.紅色康乃馨:用來祝願母親健康長壽 3.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4.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美麗年輕 5.萱草,又稱金針花、忘憂花等,是中國的母親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