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365日匯款、24小時匯款、APP匯款、合規持牌、即時到帳。
旅遊 / 找換店EarthRemit

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秘書公司(Secretarial Company),替其他公司包辦公司秘書服務,及出租虛擬辦公室(Virtual Office) 地址,到底怎樣才可以成為一間秘書公司?是不是人人都可以經營管理?他們又有什麽責任? 提供秘書服務及出租Virtual Office需要申請什麼牌照? 香港政府屬跨政府財務行動特別組織一員,為減低香港在洗錢和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方面的風險,並維護香港國際金

世上只有媽媽好!何不在這天與孩子動動手,一起製作一份母親節禮物?讓家長及其子女從愉快學習,既能讓孩子表達心意,同時增進親子關係。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Foremind 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