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MARK美國西馬克水性亞加力塗料,無VOC,防水,100%環保,除鏽,隔熱,保溫,防倒汗水,防凝結, 防UV, 防滑具滲透性, 彈性, 延伸性, 不易出現裂紋, 100%環保, 節約能源, 抗菌, 防霉, 高度耐候, 壽命長(8-10數年,甚至更長), 黏附力強, 不燃燒, 可修補大小裂縫, 牆身, 天面, 屋頂, 水搭, 泳池, 冷氣機, 批檔等。

「旅人之宿」以柔和的紗縵,佈置出浪漫的空間,讓住宿的旅客能甜甜的進入夢鄉,並設有SPA衛浴,讓您洗去旅途上的塵埃,並洗去平日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讓SPA衛浴的熱力放鬆您所有的疲憊。給自己來一段無壓力,悠閒的假期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酌收$500/時。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本公司為各公司機構提供太陽能發電/單車發電/廚餘機/綠化工程等環保項目, 歡迎各位致電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