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節目統籌
灣仔
24項資訊

工作職責: -協助上級組織協調管理活動進度,對活動按質、按量完成; -制定活動執行計畫,確保活動執行的分配工作; -瞭解活動中涉及物料的準備、管理與外聯工作。 入職要求: -F5及以上,1年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亦歡迎應屆畢業生申請); -良好的溝通能力、適應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 -有責任心,及時處理活動現場問題。 工作薪酬:13.5K-14.5K/month 工作時間:9AM-6PM,週一至週五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貼心導師以絕不死板方式使學員從接觸音樂至愛上音樂;除各樂器樂理教授外,並提供多種服務:彈奏心愛流行曲速成課、錄製音樂專緝甚至Music Video〔作求婚、婚禮、禮物甚至完成夢想〕、各比賽伴奏、宴會演奏、親子鋼琴課程〔已專業數碼鋼琴使家長及子女一同製作心愛樂曲〕、司琴伴奏、樂團採排訓練及演出統籌、專業鋼琴調音及維修、錄音室租用。可已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KOL培訓班 【第4班】 堂數: 合共6堂 ( 每堂90分鐘 ) 2堂實習 上課資料;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 星期二) 時間:19:00 - 20:30 上課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 課程費用:HK$900.00 查詢 / 報名熱線:9570 1888 每班人數只接受20人 有興趣者,必須於2021年10月7日23:55前,透過手機Whatapp報名及確認邀付才確認。

「全城『貼』出愛」- 愛協首個線上賣旗活動,為待領養動物出一分力。🐶🐱

HomeStyles 裝修室內設計資訊平台 - 是香港潮流家居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公司列表,搜羅各設計公司聯絡、室內設計圖片案例及其它配套裝修工程資料。

前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獲獎無數,曾為各大、小社團,宴會表演 舞旗 南拳 長拳 九節鞭 三節棍 繩鏢 雙劍 聯繫:9340 1990 徐小姐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我們榮幸地在2017泰國小丑節FACE PAINT組別獲得亞軍, 為私人派對, 生日會, 公司活動, 商場, 公開活動提供專業面部彩繪, 閃粉紋身服務

光之榮耀前奏,黑夜精靈
表演藝術 / 小丑及雜技專業演出團隊

男子功夫震撼開場,氣開環宇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高端激光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