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LaVie Group Limited是由一班擁有多年製作及設計經驗的資深員工組成. 我們的成員憑多年在廣告界的製作經驗,努力為各大小企業提供靈活、有效及實惠的廣告製作方案,多年來獲得不少支持及好評. 我們能夠以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優質100%香港製造及24小時一條龍(由設計、製作至安裝)服務。 我們的服務包括 展覽及商場主題佈置、 會展展覽場地製作、戶內戶外佈景製作、節日會場裝飾

HK Cheers!由來自倫敦🇬🇧的香港調酒師🤵🏻提供雞尾酒🍸到會服務及婚宴回禮,無論生日、節日、私人派對、結婚都沒有問題,亦可以為壽星公或者新人設計個人化嘅雞尾酒。
結婚 / 場地佈置hkcheers_cocktails

來自倫敦的香港調酒師🤵🏻,推出3款自家調製優雅雞尾酒「Valentine🎀 Sangria系列」: 以白酒🍷,配合各款烈酒🥃為基底,再加入各種果香🍒🍓🍊🍑調配而成的濃縮雞尾酒。酒瓶瓶身🍾更為情人而設的專屬個人化設計,讓你寫上對情人的話語📝。
結婚 / 禮品及洋酒hkcheers_cocktails

匈牙利體驗之旅,現正接受報名 歡迎初級學生及高級學生,取更多經驗 港澳區選拔由初級5歲或以下組別至公開組參賽者,邀請到匈牙利決賽,並到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上大師班。

workshops,工作坊,terrarium,leather,皮革,floral shop,flowers,bridal bouquet,bouquet,DIY,hea meaning,hea點解,hea 迤,hea時間地方,hea wiki,Hea Ztyle Haus,迤樂坊,盆景,workshops in hong kong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Hea Ztyle Haus 迤樂坊

綠園復康中心成立於2017年4月,本中心致 力祈求通過輔助科技和無障礙設施,減低因 智障及肢體殘疾人士的限制和障礙,讓傷、健兩者平等享有參與社會活動的權利。 服務目的﹕ 本中心是一間提供健康和復康的綜合社會服務機構,本着服事人群精神,以「愛」服事關懷為理念,祈盼透過仁愛關懷,協助服務使用者重整生活規律、建立健康及有自尊的生活模式,提供24小時住宿及日間暫顧服務,訓練及強化服務使用者自我照顧能力

YM Balloon 專門設計及製作各大小宴會的氣球佈置,由公司活動到婚禮,以至生日會百日宴,產品一應俱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